迸裂后永生

我随便发 当消遣看
烂尾是个坏习惯 难改

不会起标题…

cp:jdronica  短打 失眠产物

私设如山 极度ooc致歉 污染tag致歉

只是圆我自己脑的一个想法

一切为了开心服务 感谢您看到这里

  


1.  

女孩一如往常推开自助便利店挂有霓虹灯的玻璃门,音响遂即发出极具电子感的响应:欢迎光临。

休闲的复古运动鞋与不算光滑的地板摩擦好似能传达出她的犹豫。果然,女孩在三层货架上扫视了一圈后,双手仍粘在外套的口袋里。


她的目光停在了草莓味的思乐冰上,嘴角上扬了小小的15度———不到3秒,又落下。

但是放心,潜意识可不会骗人。


熟悉的音乐响起,这是每晚八点都会准时放出为吸引顾客而诞生的口水歌,Veronica轻轻地哼起这段早已烙印在她脑海里的小调,靠在收银台边,仿佛在等待什么。

时间随着逐渐见底的思乐冰一同吞进肚子,除了嘬吸管的咂吧声和背景中缓和气氛的音乐,并无其他的声响。

她等了很久,直到手表提醒她九点一刻。Veronica并没有把不悦显在脸上,她似乎知道自己等不到什么人,便提起背包径直走出了便利店。


2.

甜腥味占满了空气的大部分,暗红色的粘稠液体肆无忌惮的在地板上游荡。

“啧” 穿黑色风衣的青少年发出一阵嫌弃的声音。其实JD曾想过一系列更解气也更残忍的动作,最后却都在脑中一一排除,选择了最干净利落的判决。


JD就这样面无表情等待他的侦探小姐的答复。


“你简直是疯了!我的意思是,他们罪/不/至/此!”


“那是他们该死!”他有些着急,但用满不在乎的语气说出来,目光直面Veronica脸上的诧异。后者停顿了几秒,无力的把头垂下来,无数的片段在脑中闪过。


Chandler 一向的威胁和蔑视,Duke家常便饭似的肆意散播的谣言,Mc恶心下流的欺骗和冷漠

还有那两个贱人没有边际的骚扰和羞辱。


随后她接受了JD这个说法。草草地模仿几张不可描述的遗书,散落在他们手边。

她不在乎又会掀起如何的风浪,她只不过是把流言都还给他们罢了,在何况,他们永远也不会感受到这种程度的痛苦。她自我安慰似的想。


当Veronica在抬头,她对上的却是JD心疼夹着微量痛苦的眼神。他对自己挤出一个微笑,伸手拉她起来。


两人相顾无言。浑浊的他们在这非黑即白的世界相拥。



3.

炸弹爆炸的轰鸣声搞的Veronica头晕目眩,她扶着墙走出去泛起一阵恶心。

其余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走出来,她看着他们,苦笑了一下。这个场景充满了仿佛经历过什么重大创伤后重建家园的无奈感,像极了美式经典灾难片的片尾,Veronica不大喜欢套路式的结局。

但不管怎样,这样的闹剧总要有个了断。其实从假死那次开始,她已经有预感有些事情总要发生的。这就是命运

  

“Dear dairy,如果最后是一个看似温馨美好的局面我决不会满意的,事情不应该这样收场。”



4.

“Veronica.”

熟悉的声音在耳旁响起。

她应声转过头去,对上了JD一如既往的招牌表情。她有些震惊,不过还是微微笑了出来,假/死的戏码总不能只让自己一个人玩,那也太无趣了。


“Our love is god.我说过,这些不会那么轻易凭空消失。”


Veronica很满意这个答复,顺势走到他身边抱住了JD,他们彼此看不清表情。

  

瞬时,不知什么发出一声清脆的机械声响,一把手枪抵在了他的后脑。


JD也许听到了一句极其快速的对不起,亦或是他什么也没有听到。


“砰”


一切又归于平静。


Veronica拿出准备好的遗书,放在了面带微笑的他的旁边。


“我早知道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因为在对面人的大衣口袋里,也有一把上了/膛/的枪。


end.



我找补一下:大概意思就是v在jd的引导下慢慢找到了杀/戮的快感但她并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,她的理智告诉他jd用杀/人解决方案是不合理的,这样相处下去他们会越来越别扭,她本想逃避也就是假/死但是后来选择没有  我流jd是死也要是V解决的🚬所以那把枪是给她准备的,却没想到她自己带了,就这样。非常ooc,自己吃。🚬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